close

 


 


 


泛亞文化~力豆力豆套書


 


 


 


終於終於整理好了,


 


可以好好與大家分享~小乖乖今年的聖誕禮物,


 


〝泛亞文化~力豆力豆套書〞


 


昨天下午寄送到家讓我整理了整整一個下午,


 


哇~~~實在是太多太多了,


 


我跟老公說~我跟這些書真是相見恨晚,


 


若是早在之前還在幼稚園工作時有這套書,


 


那該有多好,


 


因為它不只是童書,更是老師、家長和幼兒們的工具書,


 


待會讓我好好的介紹吧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當貨運先生按我家門鈴時,


 


我用飛奔速度馬上開門,


 


哇~~~什麼!整整四大箱ㄟ~~~


 


晚上倒垃圾時,垃圾車還特地停在我家門口給我慢慢丟ㄟ!(真好)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 


首先,


 


先讓我來介紹買套書送的贈品吧!


 


買套書,最刺激的地方就是如何ㄠ到贈品,


 


因為我家有個會精打細算的~~~~~老公(當然不是我),


 


根據我的經驗要找資深一點的ㄠ的東西比較多,


 


趕快介紹去吧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第一樣:育兒fun輕鬆,這本書簡直就是育兒武功秘笈嘛!


 


裡面有相當多如何與寶寶玩遊戲和育兒資料,


 


對於新手媽媽受益良多喔!


 




 


 


第二樣:這是我翻他們的雜誌看到的盒子書,


 


整個疊起來會變成一種動物,


 


總共有四種動物,


 


這算是第二階段套書的其中一本書


 


小乖乖特別喜歡,感覺很像在變魔術呢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第三樣:買套書一定要多送的小套書(熊熊家族親子故事集),


 


裡面有6本繪本、6片CD,


 


雖然家中已經有超級超級多小套書(繪本)了,


 


但多ㄠ一點也不錯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第四樣:巴布熊系列小套書,


 


裡面也是6本繪本、6片CD,


 


都已經看到了怎能不ㄠ呢!


 


業務說兩套選一套,


 


在我們家沒有二選一~只有通通要的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第五樣:力豆玩偶一隻,


 


這算是買套書就會有的吧!


 


不過好玩的是~頭上這朵花,


 


同時有觸覺和聽覺的刺激訓練喔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每個花瓣都有不同的觸覺還有沙沙的聲音喔!


 




 


 


重點是這雙鞋子可以穿脫還可以綁鞋帶ㄟ!


 


以後可以當作生活自理的訓練呢!


 




 


 


哇!就這樣~~~


 


這些都是我們ㄠ到的贈品,


 


有沒有很多啊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贈品部分終於介紹完了,


 


接下來的重頭戲當然就是力豆力豆套書啦!


 


力豆系列總共分成三個階段,


 


小乖乖還小我當然只先買第一個階段,


 


第一個階段總共有84本書、一支力豆神奇筆和12片CD,


 


益智遊戲收納盒1組和益智教具一箱


 


下面這張照片是它的益智收納盒,


 


裡面都是空的,


 


另外還有一整箱教具,


 


收納盒超級可愛的大大小小都有 很好玩~~~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力豆神奇筆


 




 


 


說到這支神奇筆,


 


也是我促使我想購買的原因之一,


 


因為它的功能超級多,


 


我之前就有使用過其他套書的神奇筆都沒有這支的功能多,


 


力豆神奇筆除了可以點讀以外,


 


還有隨身碟、MP3、錄音/播放、中/英切換、


 


四則運算和音樂創作的功能,


 


後面這兩種功能要購買其他產品才使用的到,


 


只是它都是同一支,不需再另購了。


 


真的很方便,而且操作簡單喔!


 


 






 


 


看吧!是不是整整一大箱的教具,


 


這些教具以我估計用到大班畢業都沒問題了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力豆套書操作手冊,


 


裡面有三個階段套書的內容全都有,


 


神奇筆隨意點一本,


 


都會介紹這本書的內容,


 


你也可以先預知其他兩個階段的書本內容喔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力豆套書最好玩的是在操作部分,


 


它有立體書、迷宮書、拼圖書、巧板書、翻翻書、抽拉書、


 


磁鐵書、靜電貼紙書、味道書、膠片書、聽覺書.....太多太多了,


 


以後在每個月的套書心得會詳細介紹,


 


看到連大人都愛不釋手,


 


我和老公都自己先玩起來了~~~


 


 


力豆套書很棒的地方是以方案主題教學,


 


每個月都有一個主題,


 


以〝主題〞為中心放射性的延申領域做教學,


 


讓生活、自然、繪本、邏輯、語言成為環環相扣的延伸教育,


 


每個月一主題有7本書,


 


有生活常識領域*1、自然生態領域*1、創意繪本領域*1、數學邏輯領域*1、


 


生活美語領域*1、寶寶動動腦遊戲書*1和寶貝親親家長手冊*1,


 


你可以分成每個月寄送,


 


也是全部84本一次寄送,


 


我為了方便整理就一次寄送囉!


 


 


 


生活常識領域12本


 




 


 


自然生態領域12本


 


 



 


 


生活美語領域12本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創意繪本領域12本


 




 


 


數學邏輯領域12本


 


 



 


 


寶寶動動腦遊戲書12本,


 


這個系列的遊戲書用到小乖乖大班畢業都沒問題了~~~


 


有深度有深度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寶貝親親家長手冊12本,


 


屬於家長指導手冊,


 


不過裡面還增加許多延伸活動,很有趣喔!


 


 






 



 


這就是小乖乖今年的聖誕禮物,


 


購書後的心得只能說是相見恨晚,


 


因為沒有深入了解你不會知道它吸引人的地方,


 


小乖乖真的很幸福,


 


可以擁有一套這麼完整的套書教具,


 


接下來我得開始好好安排看書計畫,


 


還好小乖乖一直都有良好的看書習慣,


 


平時家中沒有太多玩具,


 


書是小乖乖最好的朋友+玩伴,


 


小乖乖喜歡在地上爬,


 


地上就到處都是書,


 


爬到哪裡就翻到哪裡,


 


當然到了休息時間麻麻還是會把房間整理安靜,


 


讓書本也回家休息,


 


養成良好的看書、收書習慣,


 


相信小乖乖一定可以成為一個懂得珍惜書本的好孩子喔!


 


 


 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