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Nicholas Bears羽絨外套


 


 


登!登!登!登!


 


真是給它重金砸下小乖乖的第一件羽絨外套,


 


Nicholas Bears羽絨外套,


 


Nicholas Bears是香港的牌子,衣服是使用義大利進口質料製作,


 


整間童裝都是走王子公主風,


 


雖然小乖乖不走公主風(我都跟她拔拔說小乖乖適合當諧星啦!),


 


不過我和老公逛遍好多間百貨公司就是找不到適合小乖乖的外套,


 


(因為小乖乖很不喜歡穿衣服==,更別說是穿外套了,


 


每次穿衣服就像是世界大戰一樣,


 


百貨公司的櫃姊都有難忘的穿衣經驗


 


至於羽絨外套通常袖子都是窄窄的加上束口,


 


要小乖乖穿上簡直是不可能的任務哩!)


 


 


好不容易讓我找到了這件Nicholas Bears羽絨外套,


 


外套袖子居然是蝴蝶袖寬版型ㄉㄟ!


 


小乖乖一穿馬上輕鬆套上ㄋㄟ,


 


哇!有這麼好的一件外套怎能輕易放手哩!


 


只是要價不便宜就是(原價8000多元),


 


不過它的含羽度高達92%耶!


 


比一般的羽絨外套都還要多,而且非常輕,質感超讚!


 


相信小乖乖穿起來一定很保暖喔!


 


 


 


 


因為我要的尺寸已經沒貨了,


 


小姐幫我緊急調貨+快遞送到我家,


 


一打開包裹,登~~~眼睛一亮,


 


好漂亮的包裝紙袋,外套還用一個可愛的熊熊防塵袋裝著,


 


超級有質感ㄉ啦!


 


 



 


 


 


整個公主風,還有美美的蝴蝶結腰帶,


 


繫上腰帶整個超級可愛的,


 


因為在百貨公司已經試穿過,


 


小乖乖現在在睡覺,


 


就不試穿拍照囉!


 


等有機會穿時再拍照與大家分享喔!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
 


 


下面這張看到嗎?超級美的寬寬袖,


 


BB的外套就是適合這種袖子啦!


 


麻麻好穿,寶寶舒服,


 


一定會有麻麻疑問,


 


這樣手臂會保暖嗎?


 


答案是~沒問題的,


 


因為通常會穿到羽絨外套一定是在很冷的天氣,


 


天氣很冷,裡頭麻麻一定會幫BB穿上幾件保暖衣物,


 


再加上這件超保暖羽絨外套是不是一點也不怕冷呀!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 


暫時分享到此,小乖乖已經按耐不住寂寞了,


 


不~~~應該是說我的房間已經像是大戰過後,


 


我得去收拾殘局了~~~


 


相關網站http://www.nicholas-bears.com/


 


 


以下截至亞里莎麻麻網誌~感謝啦!


 


台灣的櫃在天母sogo。天母大葉高島屋。新竹遠百。中友百貨。台中三越



最近好像在高雄也設櫃了,請自己打電話去詢問~


 


 


與大家分享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