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 


 


 


新年快樂!!


 


 


 


 


又來到了這個倒數計時的日子了,


 


每年到了這個日子心中就會有無比的感傷,


 


但是今年的我很不一樣,


 


現在...我是充滿著感動、感謝和珍惜來歡送這2010年,


 


2010年是我這輩子到現在最充實‧快樂的一年,


 


這一年帶給我人生很大的改變~~~


 


 


 




 


 


因為2010年是我蛻變為人妻人母的第一年,


 


感動的是上天派一個這麼可愛ㄉ小乖乖Jessica來當我的女兒,


 


她是這麼聰明、可愛、健康、快樂、幸福,


 


希望這一輩子都能與她相知相惜;


 


感謝的是我有一個這麼愛我疼我的老公,


 


能找到一個愛家的男人,這一切都足夠了,


 


雖然有時會對他發發牢騷,


 


但是我真的是希望他多關心自己的身體,


 


不要工作的這麼晚,


 


因為你是這個家最最最大的依靠‧支住,


 


我會在你背後永遠支持你~愛你!


 


珍惜的是我現在真的真的好知足,


 


我的家是這麼甜蜜、幸福、快樂,


 


珍惜這一切得來不易的一切,


 


珍惜身邊所有愛我的和我愛的人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很快的2010年即將結束,


 


迎接的是嶄新的2011年,


 


希望現在、未來都可以把這些幸福、快樂繼續延續下去Forever~~~


 


 


 


明天就要提早幫我的小寶貝小乖乖慶祝第一個週歲生日,


 


麻麻想了好久如何幫你留下一個特別的回憶,


 


我們在家裡舉辦一個小而溫馨的生日趴,


 


邀請一些好朋友、叔叔、阿姨來分享這份快樂,


 


雖然將來你可能不記得,


 


但是這些都是愛你的拔拔麻麻能為你做的,


 


麻麻在此先預祝你週歲生日快樂,


 


希望你可以平安健康快樂,


 


將來成為懂得珍惜、感謝的人~~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最後預祝大家2011年新年快樂!!!


 


永遠幸福、快樂、平安喔!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ssica麻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